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86GS独显本 神舟承运L233T降三百

神舟承运L233T是中低端市场的一款主力机型,产品采用了15.4寸高亮宽屏幕设计,并且拥有86GS独显的强劲配置,很受家庭娱乐用户的喜爱。今天笔者了解到,神舟承运L233T这款大屏独显机型的售价下调了三百元,最新市场售价为46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仁宇经贸去看看。
神舟承运L233T
神舟承运L233T

  神舟承运L233T采用了银黑双色相结合的外观设计,简洁而大气,产品采用了15.4英寸宽屏幕设计,硬件配置方面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主频为1.6G。配备了Intel PM965芯片组,功耗较低。存储方面,配备了主流的1G DDR-ll内存,120G SATA海量硬盘以及COMBO光驱,产品最抢眼之处在于配备了256M 8600GS独立显卡,可以满足目前大多数主流游戏的运行需求。机身两侧的输出接口也十分丰富,但体积较大,整体重量达到了2.69KG,便携性较一般。

输出接口
输出接口

  总的来看,这款神舟承运L233T在五千元以内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256M 8600GS独立显卡是该机的最大卖点。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