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行情

BenQ 20寸宽屏降至1399元 引发价格地震

  BenQ20寸宽屏降至1399元的消息在北京公布不久,就引起了显示器市场价格地震。三星最先反应,对旗下的20寸宽屏产品开始了送礼促销活动。其他厂家由于4月库存压力比较大,所以不能进行及时反映。但是一线品牌BenQ的此次动作还是给显示器市场带来了不小的震撼,对其他品牌产品构成了不小的威胁。
图BenQ 20寸宽屏降至1399元,引发价格地震

  BenQ金属型男G2000W显示器采用了全黑色超窄边框设计,显出了男人稳重大方的性格。硬朗的直线条勾勒出金属型男的朴实简约的气质。屏幕下边框增加了时尚的网状设计,又显示了男人容情的一面。醒目的开关健被镶在了下边框的中心位置,方便了我们的操作。其它的控制按键被隐藏在了开关键的下方,体现了设计者和谐统一到思想。底座采用了简单的长方形设计,减少了对桌面空间的占用。
  性能上,BenQ金属型男G2000W,具备了5ms急速响应时间有效消除了残影,3000:1的超过动态对比度使画面更具层次感,亮度达到了250流明,能满足了客户的基本需要。显示器还提供了五种显示模式,方便您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进行选择。Senseye+Photo的显彩科技有效的强化了影像的锐利度,修补了影像边缘的细微锯齿,使图像更加细腻清晰。
  输出接口提供了模拟、数字接口,满足了用户升级的需求。等管寿命达到了50000小时,获得TCO03的环保认证,获得WindowsVista Premium认证。
  看了我的简单介绍,相信您又对BenQ金属型男G2000W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对这款显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经销商联系。

  产品价格:13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