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行情

19寸能当22寸用 优派高分屏液晶降200

  市场中19寸高分辨率的液晶已经越来越多,由于体积小却能提供22寸宽屏高达1680x1050的分辨率,因此非常受欢迎。编辑近期从优派经销商处得知,优派VX1940w这款19寸高分屏产品,已经从1900元降至1700元,降幅达二百元之多。
  这款产品的型号为优派VX1940w,为19英寸宽屏产品,采用了16.7M色TN面板制造,点距0.243mm,最佳分辨率为1680x1050,亮度为300流明,动态对比度为3000:1,响应时间为2ms,显示器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160度,视频信号输入接口为VGA+DVI。
  在外观方面,优派VX1940w延续了优派CASA系列产品的风格,采用了黑色窄边框配以底部的银色装饰条,显得相得益彰。
  OSD按键和电源开关位于显示器的正中,一字排开,方便用户操作,同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蓝灯设计,显得非常时尚。
优派VX1940w

  后部带有大量散热孔,确保了产品可以及时散热
显示器底座后部还带有理线夹,避免了用户桌面线缆凌乱

  根据产品的铭牌,产地为中国,同时可以看出,产品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

  编辑点评:这款优派VX1940w,19英寸产品的分辨率可以达到22英寸宽屏产品1680x1050的分辨率,可以提供更大的可视面积。因此,非常适合那些桌面空间有限,又想要使用高分辨率产品的用户。如果你对优派显示器产品感兴趣,可以到下面的柜台去看看,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优派VX1940w

  产品价格 17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