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行情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跌破400元大关

  随着P35主板芯片的不断降价,P31也被迫下拉价格。今天今天记者得到消息,华擎的一款P31主板4Core1333-GLAN跌破400元大关。目前仅售399元,成为了P31主板市场的一颗新星。这款产品支持四核Yorkfield处理器,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是近期装机很不错的选择。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采用IntelP31/G31+ICH7南北桥设计,提供1333MHz的前端总线支持,并向下兼容前端总线1066/800MHz处理器,并且支持最新的Intel四核心Yorkfield和双核心Wolfdale处理器。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可支持双通道DDR2800内存,提供4根内存插槽,最大容量高达4GB。具备一根PCIExpress x16插槽,并且提供了4个SATAII 3.0Gb/s接口。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主板采用四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高品质松下滤波电容,让整体系统运行更稳定。
  此外该主板配备基于PCIExpress线路的千兆网卡,与基于PCI线路的千兆网卡不同,PCI线路的千兆网卡只有133Mbytes的频宽,而基于PCIExpress线路的千兆网卡提供了250Mbytes的频宽,减少了因线路被其它装置共享所带来的影响,可真正发挥千兆网卡的高速网络传输速度。此外,主板还具备了HDMI_SPDIF接针,提供SPDIF音频输出至HDMI显卡,可用来将电脑连接至HDMI数字电视、投影仪、液晶显示器等设备。
图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跌破400元大关

  音频部分,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采用了ALC888音效芯片,可支持7.1 声道WindowsVistaPremium级别高保真音频,而且主板一上市就通过Windows VistaPremium2007徽标认证,如此您就可以轻松享用最新的WindowsVistaPremium操作系统。对这款主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商家联系。

  产品价格:3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