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价格反弹 金士顿1G 667内存升至145元

  近期由于内存颗粒的缺货,导致了内存价格开始走高,今天记者得到消息金士顿1G667开始小幅上涨,目前价格是145元。不排除继续上涨的趋势,近期装机的客户不妨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变化。
  提起金士顿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品牌,它是内存中闻名的一线大厂。无论是上乘的产品质量,还是完善的售后体系都是我们选择它的理由。
  金士顿DDR2代1G667内存,采用了6层PCB底板设计,用料实惠讲究。16颗内存颗粒,均匀的排列在底板两面,组织模式为64MB*8bit。内存颗粒被二次打磨了金士顿的英文标识,使我们能简单辨别真伪。走线严格按照135°边角处理,微型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做工出众。产品采用较为成熟的短引线设计,进一步减少了信号的延迟。金士顿的参数标签和查询电话都贴在内存的正面,方便我们能快速鉴别。还有国内总联强国际和北京代理裕隆盛的质保签也帖在了内存的正反两面,方便我们查询真伪。
  金士顿DDR2代 1G 667内存采用了现在流行的化学镀金工艺,使金手指表面厚度均匀不容易磨损耐插拔。
图价格反弹,金士顿1G 667内存升至145元

  金士顿内存售后实行全国联保一个月包换,终身免费维护。

  产品价格:145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