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方案·案例

南昌辉门公司ERP成功上线 哈通提供实施咨询服务

  日前,南昌辉门密封件系统有限公司宣布,在SAP实施专家——全球领先的ERP咨询和实施服务商哈通咨询的帮助下,经过近5个月的努力,其ERP系统正式成功上线。此举标志着南昌辉门公司将和辉门中国及美国辉门总部,采用全球一致的ERP系统和管理理念,不仅很好地满足了南昌辉门公司总部管理、国际化业务的需要,同时,也充分结合了中国及南昌本地的实际情况,从而在信息化建设上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南昌辉门密封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由南昌气缸垫厂和英国T&N(1998年成为全球十大汽车零配件生产制造供应商之一——美国辉门的一部分)投资的一家合资公司,45%的产品远销欧洲、美国、南非及亚洲。考虑到管理及业务的国际化性质,以及总部管理的需求,南昌辉门公司决定采用辉门全球一致的ERP系统——SAP解决方案。为了解决国际化接轨,以及本地化融合的挑战,南昌辉门公司选择了SAP的实施合作伙伴哈通咨询作为实施服务提供商。后者和SAP携手长达19年,也是SAP在中国的第一家实施合作伙伴,在国际领先的管理思想把握、中国本地化特点的认识、专业人才和经验,以及实施、服务上有着很强的实力。

  根据南昌辉门公司的需求特点和现状,哈通组建了5名国际化和本地化经验兼具的专业顾问团队。通过前期的现状调查和评估,需求梳理和分析,哈通咨询和南昌辉门公司确定了SAP解决方案的具体模块,并进行了企业管理及业务流程的优化和再造。在系统的国际化和本地化方面,找到了一个兼顾和贯通的最佳方式,比如,针对中外财税制度的不同特点而采取的对应的解决方案等。为保证项目的成功实施,哈通咨询采取了分步实施的策略,并充分应用了其专业的项目实施管理经验,强大顾问团队的力量。通过双方的努力,南昌辉门公司ERP成功上线,首批上线人数为50人。上线的模块包括财务、成本控制、物料管理、销售与分销、生产控制与计划等。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