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亚都除湿机倡导健康新观念

  近日,手足口病在全国范围内传播,它的出现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重视,并引发各界关于如何防范疾病传染的讨论,其中,关于湿度的控制开始成为健康生活的一个新衡量观念。

  据科研报告指出,当空气湿度高于65%时,像手足口病、艾滋病等传染病病毒的活性会大大增强,生长和传播速度会大幅提升。

而当湿度控制在45%~55%时,病毒的活性会明显降低,滋生速度缓慢,生命周期大幅缩短。另外,在高湿度环境下,人体的新陈代谢和免疫系统功能也会下降,对于免疫能力薄弱的儿童来说,这无疑将大大提升感染该病的几率。

  正是针对病毒的这种生存特性,亚都全能除湿机应运而生。其采用机械制冷原理,能将空气中多余的水蒸气凝结成水滴,使湿度降至最适合生存的45%~65%。在这个湿度范围内,有效降低病毒活性。同时,亚都全能除湿机还能发射波长在2000~20000纳米的远红外线,刺激核酸蛋白质等生物大小分子的活性,提高巨噬细胞吞噬能力,从而提升机体的免疫能力,实现抵御病毒侵袭的目的。在遏制病毒滋生的同时,亚都全能除湿机还能去除直径在0.5微米以上的绝大多数细菌和悬浮颗粒物,净化率达到85%以上。据某家电卖场导购人员介绍,该商场内除湿机的销量开始大幅上升,每天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可以预见,改善环境湿度将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一种新趋势。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