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思科专业培训 ITLS助您用人无忧

  2008年4月15日-5月15日,IT Learning Solution(简称ITLS)在大连、郑州、广州、武汉、南京、杭州等六大城市,协同当地培训加盟机构,连续推出了“IT人才规划与思科专业培训研讨会”。来自当地网通、电力等终端用户及多家系统集成商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培训部经理、IT经理等每个城市有约50人出席了该研讨会。研讨会议题主要包含以下四个部分:思科授权培训体系介绍、IT人才培训市场热点分析、ITLS课程与服务介绍、成功培训案例分享。

图为大连站

  本次研讨会的主办方,IT Learning Solution(简称ITLS),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培训公司,自2004年进入亚洲以来,一直致力于领先的科技咨询与专业培训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公司的培训合作伙伴总代理,ITLS一直以高质量的培训、灵活的课程、多语种的教学、e-Learning解决方案等,推广和介绍“正版”的思科授权培训体系,并通过覆盖全国的授权合作伙伴加盟体系,在当地提供方便、灵活、特色化的客户服务,力求将权威、专业、系统的思科专业培训推向市场。同时,ITLS还通过提供完善、配套的人力资源服务,为优秀的IT人才与用人单位之间架起了桥梁。此次ITLS推出历时一个月、覆盖全国范围内6大城市的IT培训研讨会,即针对有需要的IT企业及个人客户,帮助他们解除一直以来,对现有市场上呈现的各种“提供思科专业培训的机构”,其“权威性、专业性、系统性”所存在的困惑。

图为大连站

  在IT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环境下,每个人都切实地感受到,互联网深切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而越来越趋于扁平化的世界已经让用户开始关注自身及企业存在的诸多问题:已经过时的网络架构,存在于企业信息安全中的疑问,支持业务发展的应用,以及企业中不相称的支持服务能力等。企业和个人也由此逐渐认识到,解决以上问题的关键在于,IT技能需要不断更新,IT由以往单纯的花钱功能,正在转变为日益凸现的战略性业务价值,而IT人才问题成为IT企业裹足不前的阻碍,及成长道路上的困惑。目前,亟待梳理的培训市场,五花八门、良莠不齐、真假难辨的培训机构,困扰着用人单位,以及迫切需要个人提升的群体。在此关键时刻,ITLS推出了系列城市研讨会活动,在细致入微地对当前IT人才市场培训需求、热门IT技术与认证、思科网络技术与认证进行了分析后,为广大终端客户及系统集成商,提供了正确的IT人才规划理念,并引导每个人正确认识什么才是权威性、专业性与系统性并重的思科专业培训。

图为郑州站

  对于此次研讨会全国巡演,ITLS中国区总经理尹丹邱女士介绍,“作为思科在中国的培训合作伙伴总代理,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让尽可能多的终端客户与IT企业,更多地了解及认识到目前IT培训市场的最新及最热点状况,并使他们能够对什么是权威、专业、系统的思科专业培训有最全面最准确的了解与认知。我们召开此次研讨会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通过与6个城市的终端客户与系统集成商们的沟通与探讨,帮助他们从大而杂的培训市场中,认清'正版'与'盗版'的区别,进而梳理整个IT培训市场,逐渐建立整个市场健康、良性、有效的运转。”

图为南京站

  此外,在这次全国巡演中,ITLS还推出了一个针对个人及校园的“CCNA+CCNP”正版培训体验套餐,其中包含5本原版教材,5张考试券,20天培训课程。

图为南京站

  目前,研讨会的全国巡演已经圆满结束,各地与会者都对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研讨会议题表示了热切关注。一位终端用户在听完研讨会以后,对ITLS负责人感慨,这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IT专业培训,是真正提升我们技能的培训,是实实在在地致力于完善企业乃至我们个人的竞争优势。

图为广州站

  应广大用户的要求,ITLS紧接着会很快在北京、青岛等其它城市推出同类活动。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