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Eee PC让华硕成为第六大笔记本厂商

IDC的初步统计显示,华硕今年一季度出货笔记本约140万部,就市场份额而言位列全球第八,但如果算上70万部Eee PC,那华硕就可以凭借210万部的成绩升至第六。

加入Eee PC的话华硕就能超越富士通和苹果,并且逼近联想,与后者的220-230万部出货量相差无几。考虑到Eee PC良好的发展势头,华硕有望在下个季度升至第五。

不过IDC认为,2008年的低价PC市场规模不会太大,预计全年出货量只能达到800万部。

业界评论人士指出,宏碁、戴尔、惠普等之所以积极尝试进入低价PC市场,主要是因为如果将这部分产品的出货量也计入笔记本产品,必将给整个市场份额的排行带来巨大变化,进而影响各厂商的地位。

其实,华硕方面一直强调说Eee PC并不属于笔记本范畴,而是定为成一个单独的产品,并准备发展出一个系列,比如近日曝光的低价台式机Eee Box B202

Eee PC让华硕成为第六大笔记本厂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