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想要四核心笔记本?请再掏1230美元

在桌面用户中升级到四核心的已经不在少数,但笔记本还停留在双核心时代。虽然Intel很快就会推出业界第一款移动版四核心Core 2 Extreme QX9300,但很显然,这种产品现在注定属于奢侈品,与大众用户相距甚远。

最新消息显示,QX9300千颗批发价高达1038美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Intel移动处理器。事实上,和大多数至尊版处理器一样,用户是不太可能以官方建议零售价得到它们的,必须多掏一大把钞票。

来自加拿大Eurocom公司的游戏笔记本“Montebello”将会从7月底起提供QX9300,但与209美元的双核心Core 2 Duo P8400相比,用户需要多支付1232美元才能得到另外两颗核心。至于6月底开始提供的双核心至尊版X9100,也要比P8400贵959美元,而其官方售价为851美元。

Eurocom的基础版迅驰2笔记本要价2500美元左右,而全部选择最高规格配件的话,比如8GB内存、32GB固态硬盘、QX9300四核心处理器,一台笔记本的价格将会达到5500美元。

想要四核心笔记本?请再掏1230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