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画质超强入门首选 尼康COOLPIX P60跌至1680元

    IT.com.cn广州快讯作为P50续作的尼康P60,并不是单纯的升级版本,无论是外观还是各样参数都作出了相当大的改变,提升了光变倍数和屏幕,液晶屏从2.4寸11.5万像素升级到2.5寸的15.3万像素,遗憾的是没有了28mm广角。P60能满足新手的使用需要,而且可实现全手动,有利于入门用户的学习与提升。这次经销商将价格做了调整,只需1680元你就可以拥有这台拥有VRCCD防抖系统的机型.

  尼康P60外观上大致沿用上一代的设计,黑色复古的机身,加上橡胶手柄,拥有较好的手感。机身的背面变动较大,尼康P60取消了P50身上的光学取景器,换成20.1万像素、0.2英寸的电子取景器。而下方的依然是2.5英寸15.3万像素的LCD屏,并安装有反光涂层,有效减轻阳光的反射。

  性能上,尼康P60依旧搭配一枚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CCD,取消28mm的广角拍摄功能后,光学变焦能力从3.6倍提升到5倍,等效焦距为36-180mm,同时还配置了Sensor-shiftVR(CCD防抖)功能,降低手抖对照片成像的影响。

  在拍摄的时候,尼康P60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模式,感光范围是ISO80-2000可调。在尼康P60机身顶部的模式转盘,我们还能够看到P档的程序曝光模式以及M档的手动曝光模式,能够满足摄影业余爱好者不同的拍摄需求。尼康P60的体积是95.5×63.5×36mm,机身重160克,两节AA电池供电,兼容SD/SDHC卡。

  产品信息:COOLPIX P60

  参考价:1680元 (2008-05-22)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