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IDG竟逼吴刚重金收购爱人公司?

  2008年ChinaVenture中国无线应用投资论坛日前刚刚落下帷幕,本次论坛邀请了众多创新企业家和投资人共聚一堂,会上大家都积极发表了对3G时代来临后无线应用热门领域未来发展的方向与投资机会。

  其中07年获得IDG投资600万美金的3GV8 CEO吴刚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有媒体对08年3GV8公司用1500万重金收购吴刚爱人名下的手机游戏公司提出质疑,吴刚则表示,此举收购是董事会要求他必须收购,因为董事会不希望吴刚分心除3GV8以外的公司,希望他可以专心,令其在非常难受的状态下,无奈才做出的收购的决定。

  另外,吴刚曾是数位红公司掌门人,在盛大网络收购数位红后离开,与此同时还许诺盛大网络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涉足手机游戏领域,而其爱人名下的公司和07年投资的另一家羽蛇科技,均为手机游戏公司,令业界一直对3GV8的发展方向感到迷惑。对此,吴刚则表示其不是对手机软件丧失信心才做游戏,他认为手机应用是高留存率低ARPU值,但手机游戏是高ARPU值低留存率,所以两者合生一起才是利润最大化。此观点立刻遭到网秦科技COO史文勇的反驳,史文勇则表示两者之间的用户群存在差异,很难合二为一。

  无论怎样,无线应用行业的发展未来还面临的各种机遇与挑战,无线应用领域的下一个发展和跳跃还需要诸位无线企业家努力和投资人的支持,而作为无线用户的我们只期待未来可以有更多的优秀的无线软件的诞生。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吴刚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