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奢华·音乐至尊 三星Serenata首发评测



  相信丹麦B&O品牌的威名许多网友都略知一二,但若要完整拼写出B&O的全名恐怕会难到不少人。其实B&O是Bang & Olufsen的缩写,80多年前(1925年)由两名丹麦工程师Peer Bang与Svend Olufsen创办。“与众不同”四个字是对B&O产品乃至B&O公司最精准和最精炼的概括,如今B&O已经成为丹麦最有影响、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旗下产品在全球也享喻盛名。

三星Serenata评测

  借助B&O的威名,三星电子两年前与B&O合作推出了令世人惊叹的作品Serene手机(SGH-E918/E910),去年,强强联手的第二款机型Serenata(SGH-F310)也于年底震撼发布。随着三星B&O Serenata的新鲜上市,IT.com.cn手机频道也在第一时间获得了这款造型设计乃至售价都可用“天物”来形容的佳作,隆重献上三星Serenata首发评测报告。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 SGH-F310(Serenata)
 
 
标准配置:  一电一充、数据线、底座、耳机、视频线、布袋
编辑评价:  对于三星B&O Serenata手机来说,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以及专业音乐体验均迎合了B&O的核心价值,在这两个重要环节的成功无疑为Serenata手机奠定了奢华的资本
 
 

造型设计:B&O独特风格无处不在

  在三星B&O Serenata发布时B&O首席设计师David Lewis兴奋地谈到,Serenata手机匪夷所思的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大自然中的鹅卵石,圆弧的形状以及大小将非常适合口袋中携带。而在评测人员接触Serenata期间,“超唯美”和“浑然天成”等感概始终在脑海环绕,产品所达到的境界已经远超出主流手机设计的范畴,可以说,Serenata的成功设计犹如将概念产品真实带到了消费者的面前。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Serenata评测
正面
滑盖

  正如B&O产品普遍所具备的特性,Serenata以唯美简约的风格诠释了丰富、甚至是无限的内涵,对此点的理解B&O与米斯“少就是多”的法则不谋而合。有人说,Serenata手机像UFO,有人说它像鹅卵石,还有人说它像肥6(诺基亚6600),不过但凡亲眼见过Serenata的人都会对其过目不忘,独特的设计风格自然让Serenata手机时刻释放与众不同的魅力。

三星Serenata评测

  虽然网上有人形容三星Serenata手机超薄和小巧,但接触真机后评测人员并不那样认为,而由其109.5×63×19.7mm、136g的真实参数也可以说明一切,真机图片明显可知手机的“下盘结实”,整机表面唯一的对外插槽以及折叠背架的转轴均位于此,带有横向滑开保护盖的插槽集充电器、耳机、底座、数据线连接应用为一体,特殊的接口并不兼容主流的三星机型。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Serenata评测
背面
带保护盖多合一插槽

银黑极简搭配

  三星B&O Serenata手机并没有通过色彩走另类路线,银黑二色的自然搭配与不少B&O的产品风格相近,正是以最直观的色彩进行区分,Serenata手机也自然地借助不同色彩以截然不同的两种材质打造机身的外壳躯体。黑色部分是手感上乘的soft-feel用料,至于银色部分主要是拥有拉丝工艺的金属材质。要注意的是两种材料的抗磨损性都不强,用户务必在日常生活中对手机倍加呵护,或许正是考虑到这方面的需要,Serenata的零售包装中附带了印有B&O LOGO的专用手机袋,里面用料十足,可以为手机架起一道可靠的堡垒。

三星Serenata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