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天语in像系列 是手机 更是相机

  天语in像系列 是手机 更是相机

  天语“in像”系列手机--C800

  800万像素,光学变焦,人脸识别,笑脸拍摄、防抖、ISO1600……这些专业的功能一直被中高端数码相机所“垄断”,今天,天语手机推出的in像系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拍照体验以及颠覆性的摄影习惯。

  in本身就是一个非常“in”的词汇,代表了一种生活理念与精神的追求,in像系列,彻底令手机拍照功能摆脱了“从属功能”的尴尬地位,已完全可以替代专业数码卡片相机。

天语800万像素手机C800

  作为本系列的主打产品,天语C800拥有经典的设计——圆润的机身,比拟相机的背面设计,贴心的防抖扶手,不论是作为相继还是手机,都堪称典范。

  功能上,C800拥有令人惊叹的800万超高像素拍照品质,可输出的最大图片分辨率为3264 x 2448,冲洗为35寸的大幅照片,图像清晰度 “纤毫毕现”;倍光学变焦加4倍数码变焦,最大变焦可达12倍;自动笑脸识别,最多可以同时侦测出5张人脸,随时记录您的开心瞬间; ISO1600高感光度,在光线弱时拍摄或拍摄运动物体,可以捕捉清晰影像。此外,防抖功能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天语手机此次推出的系列产品会最大程度上避免拍摄时因抖功而引致的模糊照片。

天语800万像素手机C800

  在精湛的拍摄功能及时尚的外表下,其整体功能的强悍也显露无遗。26万色、QVGA分辨率 2.8寸TFT屏幕是业界主流配置。该系列产品能令用户轻松愉快地将栩栩如生的精彩记忆与朋友们分享。同时,直接打印结合强大的蓝牙功能,以及MP3播放、高分辨率视频摄录、支持8G超大移动存储、精彩游戏等丰富的多媒体配置,将“拍摄体验”与“娱乐享受”完美地融于了一身。

  天语“in像”系列手机—C280

  相对于C800的浪漫典雅,天语C280除了同样拥有出色的专业数码相机的拍照功能之外,还拥有简洁的外观、紧凑的结构。

尽管采用了男女皆宜中型颜色——香槟金色作为主体颜色。然而这种金而不俗,亮而不炫的色彩,一方面能显示出自身尊贵,也可以令自己更具品味。

  天语“in像”系列手机—C700

  天语C700采用专业CCD材质伸缩式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拥有氙气闪光灯,即使在光线较暗的地方也能拍出清楚的照片;700万象素超高分辨率拍照品质;3倍光学变焦与5倍数码变焦相结合,最大变焦达到15倍;多点对焦系统,分为多区域对焦和中央对焦,针对不同的拍摄景物,选择相应的对焦区域,拍出更清晰的效果。

天语700万像素手机C700

  是手机,还是相机?天语手机in像系列集专业拍照与通信娱乐于一身,树立了专业拍照手机的新高度。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