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绝不仅仅是手机—天语推出800万像素手机C800

  当手机逐渐成为生活必需品,人们对它的功能要求也远远不再局限于一个通话工具。近日,著名国产手机领跑者天宇朗通在京举办了“in像出世 创新腾飞 ——暨天宇朗通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策略合作签约见证仪式及 “in”像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其08年主打—“in像”手机系列。

  作为“in像”手机旗舰之作的C800是一款集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氙气闪光灯、笑脸识别、高ISO感光度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时尚新品,相信专业的拍照体验,必能吸引众多手机消费者。

天语800万像素手机C800

  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专业之选

  天语C800手机具有超高800万像素。众所周知,像素是衡量数码相机的重要指标。800万像素的天语C800最大能输出3264 x 2448分辨率的照片。作为一款手机,拥有800万像素CCD的传感器意味着已经达到了专业数码相机的水平,另外,一般手机基于体积和技术的原因,绝大多数采用的是CMOS传感器,两者在成像质量上的差别不言自明,天语手机可以说是开高像素CCD在手机领域应用的先河,远远高于目前200万-500万的半专业拍照体验。

天语800万像素手机C800

  天语C800除了拥有超高像素以外还采用了光学变焦和氙气闪光灯这两个数码相机的专业技术。光学变焦顾名思义,所有变焦过程将由C800内置的光学镜片来完成,3倍光学变焦能够将远处的拍摄主体拉近,更好的体现出主体的细节。而在光学变焦的基础上天语C800还通过数字电路做到了4倍数码变焦作为光学变焦的有力补充。而氙气闪光灯和传统的LED补光相比,则有光线均匀、闪光范围广并且具有较强的穿透力等特点。

  天语C800具有的专业相机的素质令使用者随时随地都能拥有如专业相机般的非凡品质,让每时每刻享受生活的同时留下精彩一瞬,并通过彩信功能随时与家人、朋友及时分享这份心情。同时,C800还拥有照片打印功能,喜欢的照片可以轻松打印,将快乐与感动珍藏在相框里。

天语800万像素手机C800

  笑脸识别——捕捉笑容,完美定格

  天语C800独有的笑脸识别技术,可以轻松捕捉笑容绽放的美丽一瞬。贴心的防抖功能,即使手部轻微抖动,也能保证相片清晰,让初学者轻松拍出高品质的照片。

  16种预设场景模式使您在不同环境、不同场景下都能拥有超凡的照片效果,红眼消除技术更是避免了“小白兔”的遗憾之作。

天语800万像素手机C800

  2.8英寸超大屏幕——无限您的视野

  天语C800拥有超大2.8英寸屏幕,使其拥有了超强的视觉冲击力。无论您是在电影、游戏、拍照、还是看电子书的时候,都能感受到宽大屏幕带给您的超凡视觉享受。

  天语C800作为天宇朗通旗下的旗舰产品,在保证原有手机功能的高品质之外,更为用户带来了专业级数码相机的效果和使用感受,充分显示了天宇朗通独特的创新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同时天宇朗通以用户为本的思路,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07年天语手机的销量达到1700万台。

天宇朗通还将不断超越现有的技术,继续扩大手机产品线,在手机市场上有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