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入门级单反 佳能 EOS 400D套机售价4690元

     佳能 EOS 400D 佳能 EOS 400D在画质和处理速度方面表现的都很不错,并且与新品450D相比,两款相机差距并不大,随着佳能400D的降价,这款入门级相机再次提升了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佳能 EOS 400D EOS 400D是350D的升级产品,这款单反相机是一款入门级产品,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随着近期新品佳能 EOS 450D 佳能EOS450D的上市,佳能400D也只有降价来提升自己的性价比,目前佳能400D售价为4690元(套机),喜欢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真机效果如何!

  佳能EOS400D相机采用了一枚22.2×14.8毫米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010万,尽管其并没有搭载最新的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不过DIGICII数字影像处理器同样具备不错的性能,该机最大可以拍摄3888×2592分辨率的照片。

  佳能400D镜头倍率为1.6倍,支持佳能EF系列镜头(包括EF-S系列镜头),快门速度1/4000至30秒,连拍速度达到了3张/秒,并且具有ISO100-1600的等效感光度,此外,佳能400D还配备了非常实用的EOS综合除尘系统,能够更全面的保护娇贵的CMOS感光元件。

  作为低端产品的佳能400D来说,入门级用户选用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实惠的价格,实用的功能,都让这款佳能400D吸引住初级摄影迷们的目光,目前该机4690元的套机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喜欢的这款相机的朋友不要犹豫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