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向1500逼近 理光数码相机R7新低更有杀伤力

     理光R7 R7具有7.1倍光学变焦、CCD防抖、28mm广角、1cm微距拍摄等优点,而且R7机身轻巧便携,更加适合一般家庭用户使用。现在,理光R7的价格又跌入新低点,是出手的机会了。理光R系列上一代的主打数码相机R7今日爆出新低价,从经销商那里看到这款机器目前只需1799元,性价比十分高。

  理光R7在外观设计上就已经有不少改进,机身更加轻薄,显示屏被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透明非晶质硅TFTLCD所取代。理光R7保留了实用的ADJ按键,方便快速调用拍摄的参数。这款DC内置24M内存,支持SD/SDHC卡扩充,标配的锂电池在CIPA标准下能拍摄300张照片左右。

  功能配置方面,理光R7采用1/2.5英寸原色CCD,有效像素815万。镜头方面依然强悍,具有7.1倍光学变焦能力,等效35mm传统相机28-200mm的焦距,支持广角拍摄,支持CCD减震功能,最近距离为1CM。另外,理光R7新开发的平滑图像处理引擎III代(SIEIII)可以有效降低以高感光拍摄出的照片上的噪点。

  理光R7背面是一块2.7英寸透明非晶质硅TFT LCD,像素约23万,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理光R7和R6 R6报价、 参数、图片、群乐一样采用了面部识别和CCD防抖功能,大大提高了拍照的成功率。R7装载了全新的灰度等级补正和色调补正机能。灰度补正可在摄影后进行5个等级的调整。色调补正,同灰度补正相仿,也可进行5个等级调节,针对红色和绿色调进行修补。理光R7还有一个比较特色的新功能——色彩连拍,可以用黑白模式、彩色模式、深褐色模式连续拍摄三张照片。

  短片拍摄以前一直是理光R系列的弱项,不过理光R7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可以支持最大640×48030帧/秒的不间断有声短片。理光R7提供丰富的场景拍摄,S连拍和M连拍十分有趣,可以连续拍摄16副画面,在LCD上回放就像一小节短片。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