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液晶电视周报出炉 42寸外资液晶贱卖仅699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海信TLM42V69是海信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期间,特意推出的一款外观非常不错的液晶电视。尽管拥有不错的外观,但是海信TLM42V69也没有因此大大提高它的身价,相反PC购物网还要搞特价活动,现在海信TLM42V69只要6588元。

海信 TLM4236P

海信 TLM42V69

  海信TLM42V69外观上采用动感的时尚造型,面板采用高光工艺,极具质感。机身边缘采用了圆滑处理,使其更加优雅。天翼系列机身底部才设计了蓝色的荧光效果,配备上无色透明了装饰条,更显时尚特色。

  海信 TLM42V69液晶电视采用分辨率为1366×768的液晶屏,拥有1800:1的静态对比度、10000:1的动态对比度、800nits的亮度、4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海信TLM42V69在接口和功能方面,采用了新版的HDMI 1.3技术,具有两个USB流媒体接口。此外,海信TLM42V69液晶电视还采用了基于科学数字算法的McFi功能,对中间场画面进行有效预测,同时基于双核处理精确计算出中间场画面,有效的改善了每帧图像将的过滤,使运动画面更加流畅,消除图像抖动。

  海信TLM42V69目前的报价是6588元,如果不考虑外观的话,价格算是适中,不过其不错的外观是个加分因素。总体来说,海信TLM42V69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不支持1080P是最大的问题。

  参考价格:海信TLM42V69:促销价65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