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日立vs松下!新品等离子电视实力比拼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日立松下再拼等离子市场

    熟悉平板市场的朋友都知道,松下和日立在等离子电视领域中一直是死对头,前两年等离子市场还有许多厂商都在推新品,但随着液晶电视普及度越来越高,导致很多品牌也没能继续坚持下去,例如LG、三星等企业。最后留下来主作等离子电视的可能也只有松下和日立,而国产品牌长虹虽然已经投产等离子电视生产线,但目前还没有成品出现,所以暂时先不提。

仅3.5cm 日立"Wooo"超薄电视国内首发

日立08新品发布会现场

    虽然目前等离子市场没有液晶市场庞大,但仍然有相当可观的一部分消费群是钟爱等离子技术的,毕竟主动发光的色彩要比液晶被动发光更真实自然一些。远处先不提,就拿近期两家等离子大厂的新品上市动作来说,就竞争的十分激烈,不过日立似乎在等离子事业中做了一些偏移,比如在日立的这次春季新品发布中,等离子产品只占了很小的部分,大概只有2款新品推出,而且还是E系列和A系列的升级延续产品,而重头放在了Wooo超薄液晶平板电视系列。


奥运100天宣言!松下新品电视震撼发布

松下08奥运正式系列新品发布会

    相反,松下方面依然保持了以等离子电视为主的发展态势,42英寸以下的平板电视阵营中使用其出色的小尺寸液晶电视作为填充,这是松下的一贯作风。那么这次松下所推出的新品当然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PZ800系列,也是奥运会的正式使用机型,有纪念意义。那么现在两家等离子电视巨头企业的新品都已经发布,现在终于可以做一个较量了,到底谁更好一些呢?笔者说了自然不算,大家可以自己来见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