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20G固态硬盘 华硕第二代易PC全国首测

·键盘底座部分细节设计

    不得不再次重申一下,整款产品都使用同一种颜色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特别是这样的事情还是发生在了像第二代华硕Eee PC这样一台小“笔记本”身上。没错,我要说的就是键盘底座,再次看到奶白色珍珠漆的涂装令我觉得这款产品充满了完整带来的魅力,哪怕是键盘操作面部分也采用了能够与之更加相近的普通白色涂装。


20GB固态硬盘 华硕第二代易PC全国首测

键盘底座部分细节设计

    不过在兴奋的同时,我也发现如果顶盖部分采用了蓝色、黑色或者粉色等更加激进的颜色,那么屏幕边框或者键盘底座将会很难与它们达成统一,而白色也会成为唯一的选择。

20GB固态硬盘 华硕第二代易PC全国首测

键盘操作面设计

20GB固态硬盘 华硕第二代易PC全国首测

转轴处的系统电源开关按键

    不大的机体底座除了键盘操作面和内置鼠标触摸板就再没别的什么了,唯一的开关电源按键作为额外按键也被挤到了屏幕转轴部分。不过说实话,金属质感与那个带有弧度的表面会让人很想多按几下。好在,没有其他快捷功能按键,否则真的不敢想象在那么狭小的机体上将会出现多少次的误操作。

20GB固态硬盘 华硕第二代易PC全国首测

键盘键帽表面细节设计

    我说过第二代Eee PC的键盘操作面是白色的,这也和早先的产品相同。不光是继承了颜色方面的相同,第二代Eee PC也同样在录入方面给我提出了难题。不知道为什么男士天生手指就比较粗,当我希望使用这个新款的Eee PC来撰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大量的连击以及误输入情况令我快速的放弃了这个想法,但与此同时一位女同事在Eee PC键盘上的精确且快速的敲击却似乎成了对我的一种讥笑。

20GB固态硬盘 华硕第二代易PC全国首测

分布合理的按键

    不适合男士使用的键盘,或者说不适合男士快速录入使用的键盘,相信对于这点很多朋友与持有相同的意见。还好,会有一部分朋友把Eee PC买给女朋友使用,这无疑也成为了一种独特的关怀。

20GB固态硬盘 华硕第二代易PC全国首测

键盘部分拆卸简单

    比较以外的是与老款Eee PC相同第二代产品键盘操作面的拆卸仍旧简单异常,只要你能够精准的找到位于键盘操作面上方缝隙里的3个卡扣就能够轻易的做到与我图片里相同的样子。但拆掉键盘后我只发现了一块厚实的金属板,相信它除了能够防止电磁辐射以及保证键盘操作面平整之外再没有其他功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