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3999配奔腾双核 宏碁4715宝石本评测

· 硬件配置及性能测试

  在3999元的价位下,这款Acer Aspire 4715Z笔记本采用了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1.73GHz),GL960芯片组(集成GMA X3100显示芯片),512MB DDR2--667内存,120GB 5400rpm SATA硬盘以及Combo光驱。


3999元配奔腾双核 宏碁4715宝石本评测

用Everest软件查看4715Z硬件配置

  通过评测,我们看到它采用了来自LG-Philips的液晶屏、来自Nanya的内存(根据批次不同型号可能会有变化)、来自Hitachi的硬盘以及三星的光驱。总体来看,并没有因为价格的降低而采用杂牌配件。

3999元配奔腾双核 宏碁4715宝石本评测

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详细参数

  T2370是目前中低端主流市场一颗很有性价比的处理器,和T5550等中端型号的性能差距其实并不大,同样能够满足多数用户的各类应用需求。

3999元配奔腾双核 宏碁4715宝石本评测

Cinebench R10测试成绩:3108

  通过Cinebench R10的对比测试,我们看到在相同主频下,奔腾双核T2370在执行多任务程序时的效能确实比Celeron-M 530高出很多,虽然没有达到100%的理论值,但也有80%左右的效能提升。

3999元配奔腾双核 宏碁4715宝石本评测

同主频下,奔腾双核比赛扬单核强80%左右

3999元配奔腾双核 宏碁4715宝石本评测

硬盘平均读取速度:42.7 MB/秒

  另外,在HD Tach硬盘测试中,我们看到这款本本采用的Hitachi硬盘(根据批次不同型号可能会有变化)的平均读取速度为42.7 MB/秒,表现相当不错;传输曲线虽然不算十分平稳,但对普通用户也没有什么实际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