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卡片机 富士700万像素Z10不到1000元

  

  富士Z10fd卡片机拥有多种靓丽的机身颜色,主攻时尚消费人群。它拥有70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性能,还带有红眼自动去除功能。在外形上Z10fd采用了时尚的圆弧流线型外观设计。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目前Z10fd的售价仅为958元(带发票),拥有靓丽外形和低廉售价的Z10fd,比较适合购机预算不多的年轻人,特别是在校学生。


富士Z5升级版 700万像素Z10fd低价上市

富士Z10fd的7种机身颜色

  富士Z10fd具有720万有效像素,能够在最高像素下输出最高达ISO 1600的高感光度,以保证用户能够获得清晰、明亮的照片。Z10fd还拥有“脸部优先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红眼自去除”功能,相机会在曝光以后的瞬间自动找到照片中的红眼并进行智能化的修正去除。“脸部优先技术”在回放模式下也同样能够起作用,根据所识别的人脸可以进行裁剪、放大及幻灯片式的人脸回放。

  富士Z10fd回放模式中的缩略图模式能让用户一次性对多达100张的照片进行浏览和筛选,而高精度23.5万像素的LCD更使这项功能的实现变的更为方便。此外,Z10fd还拥有全新的“拍卖”模式,您可以轻松简单的将大量照片上传到喜爱的拍卖网站上去。

富士 Z10fd
感光元件 Super CCD HR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720万
最高分辨率 3072*2304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15万像素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45
续航能力 约200张照片
记录媒介 XD/SD/SDHC卡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8-114
光圈大小 F3.7 - 4.2
感 光 度 自动/ISO 64/100/200/400/800/1600(标准感光输出)
动态拍摄 640×480像素 30幅/秒,320×240像素 30幅/秒
快门类型 机械电子快门
快门速度 3秒-1/1000秒
发布日期 2007年07月

编辑观点:

  Z10fd的性能配置一般并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地方。但是考虑到它的价格和定位,也还是可以接受的。时尚活泼的外形,靓丽的色彩比较适合在校女生选购。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