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降幅最高达到千元!超值数码摄像机导购

  
JVC昔日旗舰DV MG575AC爆跌700元,现在报价仅4750,对于这款具有超大口径的硬盘DV来说价格相当棒,喜欢这款DV的朋友赶紧动手吧!
JVC MG575AC

    MG575AC机身尺寸是74×72×118毫米,重约425克,作为旗舰机型,按着JVC的传统,这款MG575AC即跟普通银色机身无缘了,黑色机身设计的它更显高端专业气质。我们从JVC MG575AC外观可以看出,它前置摄影灯外,还置有闪光灯,也是款“DV+DC”式机型。该机与前代MG505AC在设计上将热靴接口稍做前移,其后安置了一个拍摄场景拨盘,提供常用场景及模式上的选择,在平时使用上更为直接、方便。取景上MG575AC使用一块2.7英寸11.2万像素16:9宽屏液晶。

              液晶屏
              镜头特写

    JVC MG575AC使用一块1/2.5英寸537万像素CCD,在动态拍摄方面提供了400万效像素,而静态拍照方面为500万,大尺寸高像素CCD带来的动态、静态表现都十分优异。在大尺寸CCD前面,MG575AC配一支46mm滤光口径镜头,这一口径成为标清硬盘里最粗壮的,性能方面提供10倍光学变焦与300倍数码变焦,光圈方面为F3.5恒定,在任一焦段下都有相同的优异表现。内置40GB硬盘,最长可以录制50小时影像,在最佳模式下也可以录制9小时,如果用硬盘存储照片的话可以存储近万张,使用时间上比较充裕。另外它还支持SD、SDHC卡存储,方便用户拍摄静态照片。JVC MG575AC标配1460毫安BN-VF815锂电,连续拍摄可达2小时以上。

JVC GZ-MG575AC
摄像机类型 硬盘数码摄像机
图像感光元件 1/2.5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537
视频信号 PAL标准
光学变焦倍数 10
数字变焦倍数 300
镜头性能 f=6.3-63mm,F3.5
滤镜口径(mm) 46mm
对焦系统 自动,手动对焦系统
影像稳定器
取景器
液晶显示屏 2.7英寸11.2万像素16:9宽屏TFT液晶显示屏
闪光灯 内置闪光灯
快门 动态:1/2秒-1/4000秒,静态1/2秒-1/500秒
夜摄功能 彩色夜摄功能
遥控功能 支持
照片模式 最大静态照片尺寸:[4:3] 2592x1944;[16:9] 2592x1456
音频录制系统 Dolby Digital(双声道)
接口类型 USB 2.0
记录格式 动态影像:MPEG-2-PS/音频:杜比数码,静态照片:JPEG
存储介质 SD卡,40G 1.8英寸硬盘,SDHC兼容
电池类型 锂电池BN-VF815U
重量(g) 470g(毛重);425g(净重)

    JVC MG575AC上的感光元件在DV产品上可不多见,完全DC里的配置,它在46mm滤光口径专业镜头下可发挥出完美标清DV的性能,同时也可当作一款500万像素长焦DC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尼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