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降幅最高达到千元!超值数码摄像机导购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数码产品也逐渐走进大众家庭。放假出游带上一部数码相机或者数码摄像机,拍摄下各种美景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今天笔者要推荐一款索尼的型号为DCR-SR220E的数码摄像机。这款DV在性能方面表现非常不错,内置60G硬盘,机身也非常小巧,镜头也采用了卡尔蔡司高端的T*镀膜镜头,现在这款DV的售价爆跌千元,报价仅5280,性价比超高。

索尼SR220E 数码相机

    银色主色调塑料材质机身,搭配流线型机身线条,看上去SR220E颇具时尚美感。采用236万像素CMOS影像传感器,搭载15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镜头采用高端的T*镀膜,进光方面表现非常出色。机身内置60G硬盘空间。配备了一块2.7英寸21.1万像素16:9触摸宽屏,并且搭载了光学防抖功能以及脸部识别功能,非常实用,手感与质感方面也着不俗的表现。

镜头部分

SONY DCR-SR220E
摄像机类型 硬盘数码摄像机
图像感光元件 1/5英寸 CMOS
有效像素(万) 动态模式:约149万像素(16:9),约112万像素(4:3);静态模式:约149万像素(16:9),约199万像素(4:3)
视频信号 PAL色彩,CCIR标准
光学变焦倍数 15
数字变焦倍数 30、180
镜头性能 高精细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f=3.1-46.5mm,F=1.8-2.6;相当于35mm镜头尺寸:动态模式:(16:9):40 - 600mm,(4:3):49 - 735mm;静态模式:(16:9):40 - 600mm,(4:3):37 - 555mm
滤镜口径(mm) 30mm
对焦系统 自动,手动对焦系统
影像稳定器 光学影像稳定器
取景器
液晶显示屏 2.7英寸16:9宽屏混合型触摸液晶屏,(21.1万像素)
闪光灯 内置闪光灯
快门 1/25-1/800秒
夜摄功能 彩色夜摄功能
遥控功能 支持
照片模式 相当于400万像素:4:3(2304 x1728);相当于300万像素:宽16:9(2304 x 1296);相当于190万像素:4:3(1600 x 1200);VGA尺寸:4:3(640X480)
音频录制系统 Dolby Digital 2/5.1声道
接口类型 USB 2.0
记录格式 静态图像:JPEG;视频:MPEG2-PS
存储介质 60G 1.8英寸硬盘,记忆棒Duo、记忆棒PRO Duo、记忆棒PRO Duo(高速)、记忆棒 Pro HG Duo、记忆棒Micro(使用设配器)
电池类型 NP-FH60充电式电池组
重量(g) 约470g

背面操作按键部分

    编辑点评:索尼SR220E作为SR200E的升级版本在性能上有了较大的提升,硬件配置上也达到了60G硬盘容量的标准,同时增加了BIONZ影像处理器和人脸检测功能,在速度以及成像效果方面均有所提高。现在售价爆跌千元,非常值得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尼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