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降幅最高达到千元!超值数码摄像机导购

  
     松下H28松下针对入门级用户推出的一款硬盘摄像机,它小巧的机身以及主流性能一直都是大家选购硬盘机的首选,毕竟它的售价要比索尼的入门级硬盘机便宜不少。不过现在这款硬盘机再次降价,目前这款机器只需要3299元,还能得到原装摄像包+品胜DU-21+高级滤光镜+清洁套装。

H28侧面

可惜的是没有采用徕卡镜头

   由于本机是一款硬盘摄像机,所以本机的体积更加小巧,只有121×83×75.8mm,但是由于内置硬盘使其重量达到了440g,便携性比较一般。其次,本机的外壳采用抛光处理,使整机的质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手感还也不错。屏幕采用了2.7英寸宽屏幕LCD,视觉效果不错,存储使用了一款1.8英寸的30G硬盘。

顶部特写

  作为一款低端入门级的硬盘DV,本机缺失了两个松下标志性的配置,一个就是没有使用3CCD系统,松下只为本机配备了一枚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另外一个就是镜头没有使用徕卡镜头,而是松下自己的镜头,不过看起来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不仅具有32倍光学变焦,而且还拥有O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也算是弥补了没有使用徕卡镜头的一个遗憾吧。

打开液晶屏

松下 SDR-H28GK
摄像机类型 硬盘数码摄像机
图像感光元件 1/6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400k [4:3],540k [16:9](影像);410k [4:3],550k [16:9](静像)
视频信号 CCIR:625线,50帧PAL彩色信号
光学变焦倍数 32
数字变焦倍数 32倍、1000倍
镜头性能 f=2.3-73.6毫米,F1.8(广角)/F3.7(望远),Panasonic镜头;相当于35毫米胶片相机:44.0毫米-1408毫米[4:3],36.0毫米-1152毫米[16:9](影像);43.3毫米-1386毫米[4:3],35.3毫米-1130毫米[16:9](静像)
滤镜口径(mm) 37mm
对焦系统 自动聚焦/手动
影像稳定器 O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
取景器
液晶显示屏 2.7英寸宽屏幕LCD(123k像素)
闪光灯
快门 1/50 - 8000(影像),1/50 - 500(静像)
夜摄功能 数码夜摄功能
遥控功能 不支持
照片模式 JPEG画面尺寸:640 x 480 [4:3]0.3百万像素或640 x 360 [16:9] 0.2百万像素
音频录制系统 HDD:杜比数码(2声道) SD:MPEG1 AudioLayer2
接口类型 USB 2.0
记录格式 静像:JPEG;影像:MPEG2
存储介质 30GB HDD-SD/SDHC/SD记忆卡
电池类型 锂电池
重量(g) 440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硬盘DV,松下H28所提供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80万像素CCD,32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宽屏液晶屏,这些配置能够充分满足入门级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尼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