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二代易PC大陆发布 XP版价格3899

  2008年5月22日,华硕在北京举行第二代超便携电脑Eee PC 900发布会,正式宣布8.9英寸Eee PC登陆大陆市场。会上华硕公布了Eee PC 900大陆地区的零售价格——Linux系统版3999元;Windows XP系统版3899元。

华硕二代易PC大陆发布 XP版价格3899

华硕Eee PC 900大陆开卖

  华硕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王俊人、华硕全球易电脑事业部总经理胡书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作为超便携电脑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华硕第一代Eee PC取得了巨大的产业创新和销售神话,此次推出的第二代超便携电脑EeePC 900更是将超便携电脑的定位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华硕二代易PC大陆发布 XP版价格3899

华硕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王俊人、华硕全球易电脑事业部总经理胡书宾

  和第一代Eee PC的定位相比,第二代Eee PC 900产品定位也由易学、易玩、易携带延展为极简、极动、极享乐。所谓“极简”是对易学、易用、易携带的全盘演绎。Eee PC 900同样具备简单直观的操作界面,配合40余种内置的应用程序,确保用户能非常容易的完成日常的学习和使用,虽然采用了8.9寸液晶屏,但重量仅为0.99kg,秉承轻巧、超薄的身形优势,非常易于携带。

华硕二代易PC大陆发布 XP版价格3899

华硕Eee PC 900白色版实物

  其次,Eee PC 900更富“极动”的特性,不仅采用硬盘无机械转轴设计的固态硬盘,稳定抗震,同时具备丰富的网络连接方案,有线无线任意连,无论是要上网搜索时尚资讯,还是想随身影音娱乐,或是网上冲浪、户外移动办公,世界尽在方寸掌握中。

华硕二代易PC大陆发布 XP版价格3899

华硕二代易PC大陆发布 XP版价格3899
  
华硕二代易PC大陆发布 XP版价格3899

  此外,新一代Eee PC 900对“极享乐”也有了一个全新的演绎,因为采用了8.9寸液晶屏,分辨率高达1024×600,所有网页宽度都能完全显示,排除左右移动的烦恼,屏幕更清晰,确保视界更舒适。不仅如此,Eee PC900还首次采用的“灵指”(Free-touch)多点触控技术,双指轻拨即可缩放文件、调整图像,随时随地听你“指令”。

华硕二代易PC大陆发布 XP版价格3899

华硕Eee PC 900详细规格

  业内人士分析,第二代Eee PC 900的全面上市是华硕继续保持超便携电脑行业领航者的标志,同时也是对越来越多电脑厂商入主超便携电脑领域的绝地反击。Eee PC二代产品的推出势必会对相关产业和领域造成强烈的影响和冲击,引领超便携电脑产业继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和壮大。而对Eee PC的用户而言,无论是实用性、便携性还是舒适度都将得到更高的质量保证,是 “极简、极动、极享乐”创新理念的真正体现。

  在此之前,华硕Eee PC 900已于中国香港、美国、澳大利亚等地上市开卖,价格与今天公布的大陆地区售价基本持平。华硕方面表示,已经针对大陆地区出货,Eee PC 900将于近期登陆各大IT和3C卖场。a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俊人 | 胡书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