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新蓝酷睿2双核12寸便携小白本6999元

  新蓝SALOS2150(806)型号的笔记本是一款时尚轻便型的笔记本,采用12.1英寸宽屏无亮点屏,采用酷睿双核T5250处理器,目前价格为6999元。

  在外观方面,使用和DELLVostro1200采用相同设计模具,A面采用珍珠白色的钢琴烤漆,凸显高贵气质而且不容易留下指纹,C面则采用了黑色的磨砂设计,手感亦不俗。在整体设计上力求简洁,与风格神似,A面上除了靠近屏轴出的银色带以外,没有任何修饰物,包括LOGO。使用12.1英寸无亮点液晶宽屏,颜色细腻,色彩饱和度适中。
新蓝 SALO S2150(806)

A面简洁外观和键盘布局

开关键和第四代迅驰标志的粉红色标志

整机厚度略厚

  配置方面:采用了酷睿2双核T5250处理器,主频为1.5GHz,配合GM965的芯片组,同时集成了IntelGMAX3100显卡。存储方面,使用2GB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机。其他功能方面亦可圈可点,指纹识别、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千兆网卡都表明了这款机器高端的市场定位。

  新蓝 SALO S2150(806)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250(1.5GHz) 最高主频1.5GHz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2MB 迅驰技术 迅驰IV(Santa Rosa)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内存大小2048MB 内存描述 最大支持内存4GB 硬盘大小 16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12.1英寸是否宽屏 是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鼠标描述触摸板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标准接口VGA接口、ExpressCard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1394接口、3个USB2.0、S-Video、1×ExpressCard蓝牙模块无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供电时间 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小时 笔记本重量 1950g外形尺寸300×222×28.3~35.8mm 外壳材质 复合材质, 白色外观 其他性能 高亮度宽屏,指纹识别系统其他特点三合一读卡器(MS,MMC,SD)、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免费送价值388元大礼包(多功能笔记本包、笔记本专用光电鼠标、鼠标垫、笔记本专用清洁套装、炫彩贴纸2张)

  编辑点评:

  这款新蓝SALOS2150(806)笔记本有着相对全面的功能,配置上也比较厚道,不足之处在处理器的主频较低,不过既然是针对便携,可能更多考虑到发热量和功耗,白色的外观和12.1英寸屏幕这样便携的机身对于女性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