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2G内存酷睿2 神舟优雅Q320R降890

昨天本站报道了神舟Q100P时尚笔记本售价大幅下调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白领女性朋友的关注,今天神舟针对优雅Q320R这款13.3寸瑰丽宽屏笔记本也进行了价格调整,售价下调到了4998元,降幅达到了890元,极具震憾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仁宇经贸关注一下。
神舟优雅Q320R机身正面图
神舟优雅Q320R机身正面图

  神舟优雅Q320R外观采用了纯黑色键盘面和银色外壳相结合,机身线条流畅,体积轻薄,整体重量仅1.89KG。硬件配置方面,神舟优雅Q320R采用了酷睿2核心T5200处理器,搭配2G DDR2内存、120G硬盘,并且内置了DVDRW光驱。集成Intel GMA950显卡,同时内置的3945ABG无线网卡。此外这款产品还配备了3个USB2.0、S-video、LAN、IEEE 1394、4合1读卡器等丰富的输出接口,扩展性比较不错。

输出接口
输出接口

  总的来看,在降价890元之后,神舟优雅Q320R的整体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整机同时兼顾了便携时尚与性能的结合,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