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济南]小黑狂降是否接招?双核独显6400

ThinkPad近日来R系列全线调价的消息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ThinkPad对于低价商务笔记本市场的深远影响由此揭开。今天我们从山东祥云世纪科技(0531-82397999)了解到,ThinkPad R系列此次降价的主力机型,ThinkPad R61i 774227C 售价已经跌至6400元,性价比表现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哦。

联想ThinkPad R61i(774227C)

  ThinkPad R61i 774227C采用了小黑标准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值得累述的。整机采用复合材质构成,重约2.29kg,便携性较为出色。ThinkPad R61i 774227C虽然仅采用一颗入门级的Core Duo T2370处理器,但却搭配了Nvidia Quadro NVS 140M 128M独显,性能上有一定的卖点。

联想ThinkPad R61i(774227C)

ThinkPad R61i(774227C)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主频1.73G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140M,独立128M显存
显示屏 14.1寸TFT宽屏液晶,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高速56K调制解调器,千兆以太网卡,Thinkpad 11b/g Wireless LAN
扩展接口 3×USB 2.0、IEEE1394、1×VGA、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
电池 4cell锂电池
重量(kg) 2.3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专业独显,蓝牙,集成安全芯片,硬盘保护
价格(元) 6400

  ThinkPad R61i 774227C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在产品防护技术上有各项优点存在,比如APS硬盘保护技术、镁制防滚架等。同时,难得的是其还具备了独显特性,使其多媒体与游戏性能有一定的提升,体现了这款ThinkPad R61i 774227C的性价比所在。目前6400远的价格可谓全国最低价之一,近期打算选购一款商务笔记本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