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T8300芯13宽屏 苹果小白本降500元破万

  本周一,有经销商对采用酷睿2双核T8300处理器、13.3英寸的苹果MacBook(MB403CH/A笔记本的报价为10200元。不过,今天我们受收到消息,有经销商对这款笔记本打出了9699元的超低价格,并且还送内胆包。

  外观方面,苹果MacBook(MB403CH/A)笔记本采用了经典的珍珠白色机身,保持了一贯的简洁风格,325×227×27.5mm的机身尺寸,显得比较轻薄,在屏幕上方还隐藏了isight摄像头。
苹果MacBook(MB403CH/A)

  苹果 MacBook(MB403CH/A)

  配置方面,该机型采用酷睿2双核T8300处理器,主频最高为2.4GHz,3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配合英特尔GM965主板芯片组,集成了英特尔GMAX3100显示芯片。存储方面,拥有160GB硬盘、2GB双通道内存,内置DVD刻录机,随机标配AirPortExtremeWi-Fi无线网卡和iSight摄像头和蓝牙模块。预装Mac OS X v10.5 Leopard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MB403CH/A)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8300(2.4GHz)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 内存大小 1024MB硬盘大小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8/4×5×6×8×10×24X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是屏幕描述 TFTLCD(1280×8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内置AirPortExtremeWi-Fi(基于IEEE 802.11n草案规范) 标准接口 2个USB 2.0(速度高达 480 Mbps),mini-DVI输出端口, RJ45, 声音输入, 声音输出孔, MagSafe 电源端口, 一个 FireWire 400端口(8W),Kensington 线缆锁孔 蓝牙模块 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供电时间 4.5小时 笔记本重量 2270g外形尺寸325×227×27.5mm 外形设计 白色外观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5 Leopard 上市日期 2008附带软件Mac OS X v10.5 Leopard、iLife"08、Front Row 其他特点 亮丽宽屏, 内置 iSight摄像头,内置蓝牙模块, Kensington 线缆锁孔,全尺寸键盘集成12个功能键,固态电路的滚读触控板支持两根手指滚读、单击、双击和拖曳操作

  促销信息:送内胆包

  编辑点评:

  本次苹果MacBook(MB403CH/A)笔记本大降500元,并且首次突破了万元大关。据ZOL分析,此次降价是由于早期苹果MacBook(MB402CH/A)笔记本降价带来的联动效应,并且还有近一步降价的可能。

  苹果 MacBook(MB403CH/A)

  参考价格96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