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技术大升级 4款超短焦投影机新品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短焦投影机可以在很小的空间里投射出很大的画面,因此可以解决空间狭小的问题,另外投影机离画面近可以方便操作。这样短焦投影机就避免了普通长焦投影机的诸多缺点,这就是短焦投影机受人欢迎的理由。

  短焦投影,并不是近一两年才有的新鲜话题,早几年就开始有了,只不过当时市场并没有形成气候。直到2007年,短焦投影的话题重新给提上日程。从技术角度讲,目前短焦投影机主要分为两大类:直射式和反射式。直射式短焦投影机目前价格要比反射式投影机便宜很多,一般在1万-2万就可以买到;而反射式短焦投影机则价格上比直射式产品贵上2万元左右,这是因为反射式短焦投影能带来更好的投影效果。

  现在向大家介绍的这4款新品短焦投影机,其中明基MP771和3M SCP715属直射式投影机,三洋PLC-XL500C和日立HCP-A8是反射式投影机;它们都在市场上面风光无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投影机产品吧。

名家新品 3M SCP715

    短焦距投影机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了,随着投影技术的不断发展,具备短焦距功能的投影机也一款接一款地被推出。近日,美国3M公司也推出了一款采用3M VikuitiTM超近距投影技术的投影机,型号为SCP715。据了解,3M SCP715投影机现已全面上市。

3M SCP715投影机

    3M SCP715投影机采用的是透射式非对称聚焦、光学矫正等技术,可在108公分的距离内投射出100寸的高保真画面,特别是针对近年来迅猛发展的多媒体互动教学提供了优异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避免靠近白板操作时的投影阴影,也能在教师面向学生时避免投影光线的直射。这也是该投影机不同于一般投影机采用鱼眼光学组件之处。

    性能方面,SCP715投影机的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整体设计简洁时尚。性能方面,其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提供2700流明的亮度,并且还加入了6段色轮,能带来更加丰富细腻的画面表现。

    接口方面,3M SCP715投影机配备了DVI、D-sub、复合视频、S-video及音频等接口,可满足用户各种应用的需要。同时,该投影机还内置了一个2W扬声器。此外,3M SCP715投影机可以与数字白板很好地兼容,从而组成一套完整的多媒体演示系统,只需通过简单的操作便能轻松地在多媒体空间中体验自由惬意的演示享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