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致力绿色奥运 联想全国范围开展客户体验活动

  前不久,联想集团向北京市奥组委成功交付了第四批奥运供机,顺利完成了所有对08北京奥运会的赛事用机的交付工作。至此,联想为08北京奥运提供近3万台服务器、个人电脑和打印机等计算技术设备,同时还将组建一个由600多位IT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全力保证奥运信息系统稳健运行。

  现在,国人翘首企盼的奥运会圣火正在神州大地传递,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的联想在全力支持火炬传递工作的同时,围绕火炬的传递开展了众多营销举措。其中,覆盖全国近百座城市、面向广大的商用客户开展的主题为“与圣火同行”的客户体验活动是其中的重点项目。此次活动将围绕奥运圣火传递路线展开,让用户亲身体验用于奥运的计算技术设备,与客户联想分享服务奥运的精彩历程。

  卓越品质 助力绿色奥运

  活动中,联想将服务奥运的全线产品带到了广大的客户面前,这批产品都是具备卓越环保节能品质的绿色IT产品。包括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以及外设产品在内,联想产品在节能方面和控制噪音、电磁辐射和抗干扰方面都具有卓越的性能,产品全面达到欧盟RoHS标准,严格控制有害物质,为用户提供最环保、健康的产品。

  以服务北京奥运会的开天S系列商用电脑为例,首先实现节约能耗,采用了先进的节能控制芯片,即使处于休眠状态主机功率也不超过4W,最新的vPro技术实现整机能耗降低;其次是环境友善,产品电磁兼容测试达到B级噪音控制在30分贝以下,蜂窝式散热通道大幅提升散热效率;运行环境方面,温度、湿度、电压的适应范围都超过正常使用水平,继而保证产品具有稳定可靠的性能。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之一,也是北京奥组委向全世界做出的庄严承诺。联想积极地响应“绿色奥运”理念,致力于为奥运会提供的绿色环保与节能的IT产品,并且将环保、健康的产品传递给广大的客户,充分体现了联想作为行业领导者为推动实现“绿色奥运”和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的不懈努力。

  轻薄便携 纵横移动商务

  此次活动的产品中,还有近期发布的首款11寸宽屏超轻薄商务笔记本昭阳K12,K12是联想产品家族的又一全新力作。昭阳K12,采用全新英特尔迅驰处理器,英特尔最新的处理器技术与上一代英特尔迅驰处理器技术相比,实现了突破性的性能表现和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基于英特尔迅驰双核及专业版处理器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在下列平台组件共同工作的情形下,能够大幅提高性能,显示出卓越的移动计算能力。性能卓越的电脑“心”,为K12纵横移动商务世界创造了条件。

  K12拥有超薄机身,LED高亮屏幕配合独创无边框设计,屏幕简洁、精致,亦可对视力形成良好保护。小巧电源仅为普通体积的一半,即使在安装电池的情况下,整机重量也仅为1.09KG,是目前业界最轻薄的11寸笔记本产品。在安全性方面,K12传承了联想产品在安全方面的优秀基因。国际一流研发团队从物理、数据、系统、身份等多维角度出发,设计了全面的安全防护措施。全新铝镁合金外壳是保障硬件稳定运行的坚实后盾,配以APS主动式硬盘保护系统,最大限度避免意外碰撞对机器的损坏。

  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不仅通过安全、稳定、环保节能的计算技术设备搭建奥运会的IT基础平台,以领先科技保障奥运会顺利进行;而且通过一系列的公益计划和营销活动向全球传播中国文化、传递奥运精神、向客户传递奥运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广大的中国商业客户从成功迈向卓越。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