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英特尔火炬手宁波展风采

  (5月22日,宁波)英特尔公司市场总监张文翊作为来自英特尔公司的联想火炬手参与了火炬传递在宁波站的传递。


来自英特尔公司的联想火炬手:英特尔公司市场总监张文翊

  在此前的三亚火炬境内传递的启动仪式上,张文翊就表示:“作为联想集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看到,联想已经从十年前一个单纯的中国品牌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国际品牌。这也是英特尔始终坚持与中国IT产业共成长的最好体现。英特尔将与联想携手,通过最尖端的技术,为奥运火炬接力及奥运会提供更为高效、节能和环保的IT产品,从而实现奥运会全程IT设备的稳定、完美的运行。”

  这意味着英特尔将伴随联想的创新产品和专业团队,踏上全国113个城市的火炬接力旅程,英特尔将全程对联想火炬接力提供技术支持,助力联想圆满完成任务。此前联想推出的奥运纪念机型,如支持北京奥运会圣火团队运营和火炬登珠峰信息指挥系统运转的专用机型ThinkPad X300和IdeaPad U110,均采用最新英特尔™迅驰™处理器技术,已经伴随奥运圣火走过了境外21个国家和地区,确保了火炬接力期间的信息通畅,它们仍将在境内100多个传递城市继续支持火炬接力运营。

  据悉,作为联想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英特尔公司一共将有23名火炬手加入到奥运圣火传递的行列。他们于5月8日从深圳起跑,并参与到北京、拉萨、上海、黄山、 温州、绍兴、宁波、桂林、洛阳、安阳、烟台、吉林、天津等12城市的火炬传递活动中。张文翊表示,奥运火炬手的身份意味着荣耀与自豪,每一名奥运火炬手都是经过严格的选拔才能够脱颖而出的,英特尔的火炬手也不例外。他们当中有的是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有的是技术工程师,有的是普通员工,虽然从事的工作不一样,但是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表现优异。同时,他们还是一群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热心志愿服务,积极参加各类慈善和社会公益活动的英特尔优秀员工。

  与其它火炬手相比,张文翊的心情更为激动,据了解,她是英特尔公司奥运项目在中国推广的核心负责人,在过去的近一年多中,很多联想奥运项目的细节都是她亲自负责的,看到无论是火炬传递还是奥运IT设备的顺利进展,她非常欣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文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