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大半年才一次 多普达D600首次大降数百

多普达行货手机例来价格相当坚挺,然而这款D600更可以算是其中最保值的一款,其上市时的价格就是在三千元左右的,然而一直就站在这一位置直到这个月。在多普达连续发布了数款新品上市后,D600也是结束了维持其中高端手机智能手机市场的使命,而价格终于有首次大幅度的变动,价格直下到了2499元,并可以得到商家送的1GB存储卡。

  上市长久一年之久,销量也是一直平平无奇,由于其上市价格便是在多普达的手机中较低,应此也一直被称为“高性价比智能手机”,其不单拥有了与多普达多款高端智能手机相同的硬件配置,同时在商务功能方面是表现出色。整体的设计也将D600表现得较为年青化,并不是其它机型那样专针对于商务人士。

  硬件方面是采用了德州仪器公司制造的OMAP850的微中央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01MHz,经过专业优化处理,D600的整体运行速度得到完全施展。内存方面,D600具有128MBROM和64MBSDRAM的系统内存,提供廉价的SD卡支持,并兼容MMC、RS-MMC、microSD等存储卡。而屏幕则仍是2.8英寸的65536色TFT屏,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蓝牙以及USB数据线来传输数据,而对于其内置的多媒体和商务软件,大家更加是不用担心了。

  整体看似不错,性价比也算高,但综合起来也并没有什么特色可言,不过在多普达多种不同颜色的攻势下,不少时尚商务朋友还会选择上它。只要你不嫌弃D600的上市时间较久,在价格上来说,行货手机市场中能达到这个水平的智能手机还相对较少。

  产品信息:多普达 D600(行货)

  今日报价:2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