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传说中的金刚之身 摩托罗拉V8行货降价

业绩下滑、折分重组,摩托罗拉手机部门迎来了最动荡的一年,然而属于市场中绝对中坚力量的摩托罗拉毕竟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动荡期间仍是努力地发挥其国际资深品牌的实力,继续在市场上推出了数款绝对靓眼的机型。要论目前最火爆的摩托罗拉手机仍是非其RAZR2V8的走势,以分出了512MB和2GB内存不同版本分别是占用两大市场,不过512MB的退市几乎是已成定数,然而这时摩托罗拉似乎表现出了有点惋惜的表情,继续为做大其势头而努力,近其其512MB版本的行货V8再度降价,零售价已经是杀致了2588元的价格,与改版型号也是只差数百元的距离。

  非常规的技术设计是让这款V8成功在市场再创一段传奇的重要原因,其所采用的铝合金转轴更是能让折叠的机身在原本的折叠程度上达到更大的折叠效果,因此也得到了“不会折断的手机”称号。其特殊的金属材质,同时也带来不怕砸,不怕摔等特性,过硬的技术设计含量让V8可谓是出尽了风头。

  虽已对原本的系统进行了升级,不过摩托罗拉的系统仍是会让一些新手而感到不习惯,然而高达500MHz的中央处理器已是让V8丝毫没有反应慢的缺点,并可以在多媒体功能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内外双彩屏的设计,而以音乐手机定位的V8在播放音乐时,其外屏更会出现三颗触摸快捷键,与内屏同样是高达32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表现十分出色。不过最可惜的仍是只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不支持外存储卡。

  围绕摩托罗拉V8的卖点都主要是设计方面,其金属机身实在是带来了太多的遐想,远比当年传奇机型V3带来了更多的想象,不过在原到只有512MB的内存基础上就不支持外存储卡,这的确是一个败笔,而512MB版也是主要面向一些对于内存存储空间不需要太大空间的消费者。

  产品信息:摩托罗拉 RAZR2 V8(行货)

  今日报价:25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