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让iPhone完蛋!诺基亚全触N85新近曝光

  自从iPhone上市以来,各大厂商的全触摸屏幕手机曝光不断,而诺基亚的全新XpressMedia系列也被寄予了厚望,但很显然的是,即使5800在强大也顶多是中端机型,诺基亚品牌高端触摸机型的消息保密甚严。近日一款名号为诺基亚N85的全触摸屏幕新机在网上曝光。

  虽然没有相关详细参数,但我们可以根据5800来猜测,这款高端全触摸S60智能N85应该会配备一块3.2英寸或者以上的高分辨率(360×640像素)触摸屏,且将会采用顶级的1600万色屏幕和时下火热的16:9宽屏显示。这款手机还将搭载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且具有氙气闪光灯和GPS功能,成为N95的正统继承人。

  该机会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WLAN无线网络及蓝牙技术,具有3.5mm耳机接口和TV-out接口,同时该机应该会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支持旋转时出现不同界面等等梦幻似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