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北京的鳞爪 柯达Z8612 IS相机体验

  
  多种模式,给灵感一个出口

  

手动调节拍摄的花朵


  很多时候,我希望能拍摄出更好看、更别具特色的照片,来表现北京不同的美。胡同幽深静谧,宫殿宏伟庄严,高楼大厦时尚现代,四合院温馨传统……这一切各有风姿,怎能是一种简单的方式就能全部体现呢。但我又不喜欢沉重的单反相机,这实在令人烦恼。不过Z8612居然具备编程、光圈和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模式(P/A/S/M),我可以自由的设置最佳快门和光圈的组合,从而创造出不同风格的照片。此外,特别设置在机身上方的微距、远景和闪光模式,更凸现了这台相机的强悍性能;多点、中央重点和中心点三种曝光模式加上五种白平衡模式,让拍摄更具专业感。看起来这台相机就是专门为我这样已经比较熟悉数码相机,希望能有更灵活的拍摄模式和更丰富的功能,但又不太喜欢沉重的专业单反相机的人设计的。

  

光圈优先模式拍摄的叶子,充满氧气感的色彩


  Z8612有肖像、运动、静音/博物馆等十八种丰富的场景模式和深色、浅色、自然色、黑白、怀旧五种色彩模式。不仅如此,它还有一种有趣的照片拼接功能,可以拍摄出几近完美的全景图片,相当值得尝试。

  

什刹海全景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