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Anycall参展第十一届北京科博

5月21日,为期五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届主题为“科技奥运与科技创新”的科博会上,三星Anycall展示了代表科技与时尚相结合,演绎奥林匹克精神的多款手机产品。



第十一届科博会是一次规模宏大的消费电子产品盛会,是企业展示科技水平和品牌实力的重要平台,而此次科博会正值奥运年,更具有体现科技奥运的特殊意义。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始终坚持将科技、时尚与奥运相结合,努力为奥运和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三星所展示的科技产品及其所宣传的奥运精神,正是本届科博会主题的体现。

在本届展会上,三星为北京奥运会精心准备了四大类15款奥运无线通信产品,主要包括三星电子全球奥运旗舰手机、为中国移动定制的奥运手机、奥运主题手机和奥运大家庭专用手机。这些产品涵盖了商务、时尚、音乐等多重细分市场,将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其中奥运大家庭专用手机中的两款手机三星SGH-L288和SGH-i688,也是中国第一批商用3G手机,i688则是专供各国奥委会主席和秘书长、国际奥委会成员等奥组委官员使用的官方手机。作为三星Anycall“纤薄系列”的巅峰之作,三星Anycall上半年旗舰产品SGH-U908E也通过此次科博会首次亮相中国。同时,三星商道系列手机SGH-i728也展现出过人之处,i728具有A-GPS智能导航功能、股市行情功能、手写功能以及最新的操作系统,为商务精英带来了独特的使用体验。除此之外,由亚洲人气天王RAIN代言的音乐手机SGH-F258和SGH-i458手机以及风格优雅时尚的三星阿玛尼SGH-P528手机等多种款式均在本届科博会中亮相。

作为首批手机厂商中推出TD-SCDMA手机的外国企业,三星始终关注着中国通信技术的发展,并努力为广大消费者传递最尖端的科技讯息。三星Anycall秉承“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理念,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手机产品的道路上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并致力于通过产品展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奥运精神。三星已经为奥运准备好了多款产品,同时三星将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奥运精神融入三星企业文化,为北京奥运提供全力支持。三星将和中国人民一起把2008年北京奥运会打造成最成功的奥运会。

在科技与奥运的主题下,三星Anycall在本届科博会上展示的大量高科技奥运产品和服务,充分阐释了三星“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理念,同时显示了三星在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2008年,三星在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展现科技魅力和传递奥运精神的同时,也将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三星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决心。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相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