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最受欢迎的国际电子产品评选启动

日前,由全球著名消费电子杂志《Stuff》来华举办的“全球评选!寻找100款最具全球竞争力的中国消费电子产品!”大型活动正在阿里巴巴网站上如火如荼的展开。

本次评选由《Stuff》杂志发起,将在6月10 前向中国企业征集400款以上的消费电子产品。
由《Stuff》在全球的22位主编,以全球化的评选标准,从设计、技术原创性、功能、性能等专业角度进行评测,最终发现真正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中国产品。据了解,为帮助这些产品在全球树立品牌,《Stuff》还将利用其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资源,在7月份对评选结果进行全球推广。

最近几年我国的消费电子产业规模发展迅速,但目前中国大部分产品在设计、技术原创性、性能等多方面仍与国际产品存在较大差距,中国产品的竞争力仍然普遍受到国际消费者的质疑,这种背景之下,用全球的标准,评选出一部分优秀产品,并通过权威媒体向国际消费者集中推荐,对于改变全球消费对于中国产品的固有认识显得极为重要,因此本次活动对全面提升“中国创造”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意义重大!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的大力支持。作为《Stuff》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合作伙伴赛迪集团《数字时代》期刊社,将全面负责实施本次活动。活动同时获得了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的鼎力支持,阿里旗下的阿里巴巴、淘宝网、雅虎中国将作为特别网络支持媒体全程对此项活动进行报道。

本次获得官方网站设在https://info.china.alibaba.com/html/dig/index.html,对于活动有兴趣的企业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