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多媒体教室用投影日立HCP-800X只8800

  HCP-800X的外观有着明显的日立投影机风格,方正规矩,整体显得朴实无华。这方正规矩的外观设计虽然并不十分吸引用户的注意,但却与教室的严肃氛围相符,也就不会使课堂中的学生分心。在时尚、精美的外观成为打动用户的重要手段的今天,日立并没有在教育用机的外观上大做文章,目的就是让投影机成为教室中的一部分。应该说,HCP-800X这款教育用机的外观设计是非常成功的。

  

  (图) HCP-800X

  虽然外观并不起眼,但是HCP-800X的性能却毫不含糊。标称亮度只有2600流明,实测亮度却达到了2863流明,这个亮度对于较大面积的教室来说,也是完全能够满足要求。不过相比之下,对比度则稍显偏低。HCP-800X在文字表格等方面的投影效果让人满意,投影画面中文字笔划展现锐利,这自然要归功于镜头及出色的会聚能力。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对比度不是很高,所以HCP-800X在展现大面积的白底画面时,不会有刺眼的现象发生。

  在进行色彩及影像内容的投影时,HCP-800X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标准模式下,色彩还原准确,过渡自然,明暗细节及过渡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在电影模式下由于色温过低,整体画面显得过暖,人物肤色的表现过于夸张。而新增加的白天模式,对于色彩及影像内容的表现比较吃力,但是在环境光较强的场所,对文字表格等内容的展现还是会有很好的效果。应该说,日立投影机的五种模式针对性较强,在不同环境下使用确实对投影画面的改善有很大帮助,实用性较强。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用户可以自行设置画面清晰度,将清晰度设置过高会使图片等内容产生锯齿,因此不建议用户将清晰度设置过高。

    投影效果上让人满意,在易用性等方面,HCP-800X也有不错的表现,例如短焦镜头能够在较短距离内投影出较大尺寸画面,丰富的接口配置能够满足绝大部分多媒体教室的需求,最特殊的一点,就是HCP-800X针对教室粉尘污染较多而独创的IDS防尘过滤系统。该系统采用微米级的特种材料过滤网,网孔直径大大缩小,配合日立的除尘技术,能有效的阻止灰尘进入机器内部,大大延长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