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四辆QQ!佳能EF 800/5.6L IS发售确定

  作为近年来佳能公司推出的最长焦距L级镜头,EF 800mm F5.6 L IS USM一经发布便引起了无数专业人士的关注(体育、刑侦、生态)。然而自去年10月首次亮相,这支镜头却迟迟没有上市的消息。不过就在上周末,佳能公司终于确定了EF 800mm F5.6 L IS USM将会在本月30日开始销售的消息,而其价格高达183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2190元。

  具体参数上,佳能EF 800mm F5.6 L IS USM采用14组18枚镜片结构,内含1枚超级UD镜片、1枚UD镜片以及两枚萤石镜片。而在保证完美画质的同时,8枚圆形光圈叶片还可以创造优美的焦外效果。该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6米、最大摄影倍率为0.14倍,其体积达163×461mm(直径×全长),重4.5kg,采用后置滤光镜设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佳能强调EF 800mm F5.6 L IS USM的AF驱动装置经过了特别强化,这将使其即便在如此庞大的镜身及镜组下也可以实现高速对焦。佳能甚至声称,EF 800mm F5.6 L IS USM的自动对焦速度与其EF 300mm F4 L IS USM镜头一样快。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