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比较靠谱!近期数码单反相机谣言解析

  

从最低端出击:佳能EOS 1000D

  低端入门机型区间始终是数码单反市场针锋最炽烈的领域,2008年1月24日发布的佳能EOS 450D虽然一直是低端单反市场版块中性能和价格方面的双重标尺,但是面对尼康、索尼、奥林巴斯等主要对手在此领域风雨不透的围攻,佳能早已力不能及了。在尼康旗下原本就有D40和D40X孪生共存,在2008年1月29日又有D60被充实进了N派的低端链条。而索尼方面,更是在2008年1月间举行的PMA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会展前后连珠炮般推出了α200、α300、α350这低端单反三兄弟,从而将自家入门单反阵容的打击力扩张到了极点。由此可见,佳能仅凭450D参与低端针锋已明显孤木难支了,及时推出更具草根性的家庭用途数码单反机型确是刻不容缓的现实问题。

  佳能EOS 1000D的欧美版本被命名为EOS Rebel XS,目前“Canon EOS Rebel XS/1000D”的型号标识已经赫然出现在佳能数码单反机型支持软件的兼容列表中,由此其可信度几乎已是不容质疑了。佳能EOS 450D、400D,以及早先的350D等机型原本在握持手感方面已略显局促,因此作为垫底机型的EOS 1000D想进一步微缩机身壳体来降低成本的思路是行不通的。况且,从工装成本和部件通用保障能力方面考虑,佳能也不愿另开磨具为1000D设计全新的机身平台,因此1000D仍会利用450D等现有机型的壳体平台,但操控方面会进一步实现简约化。EOS 1000D会在今年6月作为EOS 5D MARK II的陪衬正式出镜,作为主打家庭客户的一款低成本数码单反,他的市售价格会被控制在3000元人民币之内。这也是当年借助EOS 300D突破数码单反万元封锁线之后,佳能再一次运用成本控制优势和价格板斧对业界展开的一次釜底抽薪式的“洗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