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比较靠谱!近期数码单反相机谣言解析

  

最关键的一步:佳能EOS 5D MARK II

  迄今为止围绕佳能新一代平民化全幅机型EOS 5D MARK II的各路谣言早已风起云涌了多时,以至于我们的耳膜都被磨出了茧子。事实上,2008年注定会是全幅俱乐部大门顿开的年份,而佳能在全幅领域下阶段的作为,并不是去通过一再拔高画质方面的像素数值来捍卫EOS-1Ds Mark III这类机皇产品的威严。理性地讲,所谓机皇多是些象征意味远远大于市场回报的面子产品罢了,而全幅机型区间已经迎来的平民化普及历程,才为佳能营造出了新一轮的“圈钱”机会。

  佳能EOS 5D MARK II虽早已呈现出一派蓄势待发的态势,但佳能也同时面临着多方面的压力,以至于在发布时间区段的选择上难以决断。首先,索尼方面已调整了自己的全画幅机型发布计划,欲将α900的单刀赴会,扩展成α750与α900兄弟携手并肩上阵。如果在2008 PMA会展之前索尼有此壮志的话,业界多会视为空谈,但在α200、α300、α350连珠发布之后,索尼在全幅机型区间急欲大有作为的姿态已经不可轻慢对待了。而对于佳能而言,如果能借助5D MARK II的停待来迟滞索尼的全幅步伐却是极有益处的,至少自家的1Ds Mark III还高高在上,门内的5D虽已老迈但仍可再苦撑一时。其次,5D MARK II发布讯息的提早透漏,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凝聚了佳能拥趸者的信心,但祸福并至也明显加重了消费者的观望心理,甚至造成了EOS 5D的库存滞销。然而无论怎样,随着奥运足音的渐临和更多影友耐心的消失,佳能EOS 5D MARK II终于已经到了时不我待必需迈出这关键一步的时刻。我们在热切期待去体验5D MARK II那全新29点智能对焦系统带来的驾驭乐趣,和1530万有效像素(1620万总像素)解晰能力所能造就的完美画质的同时,更希望他在定价方面亦能显现出更多有好的姿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