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比较靠谱!近期数码单反相机谣言解析

  

只为全幅逐鹿:索尼α900

  在2008 PMA会展之前,索尼便推出了专为全画幅数码单反机型量身打造的α卡口顶级标准像场镜头蔡司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不过在当时,业界还普遍认为高品质的光学镜头虽可以通过外援来解决,但索尼的全幅机身欲横空出世却仍需时日。然而,在PMA展台上索尼悍然推出了2460万像素级别的Exmor COMS全画幅影像传感器,而这无异于亮出了自家的全幅底牌。

  索尼α900在年内发布业已成了无须怀疑的现实,由此在2008之年,全画幅数码单反市场终将由佳能与尼康之间的双雄对峙,转变成了由索尼强势介入的三国演义。α900会携手本门的全幅小弟α750一起在9月中下旬正式上市,这虽然会错过奥运档期,但为了规避尼康D3X、佳能EOS 5D MARK II等新锐全幅势力的锋芒也就只能如此了。在综合实力方面α900力求在解晰能力上彰显长项,他所拥有的2460万像素的画面输出品质已经超越了佳能机皇EOS-1Ds Mark III的解晰水准。不过客观地讲,在操控构架的合理性,人机功效的契合效果,以及防尘防滴渗工艺水平方面,索尼要想达到佳能和尼康同级别产品的水平还需要再做努力。可以肯定的是,索尼会娴熟地运用价格杠杆积极营造α900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作为一个初入全幅俱乐部大门的新秀品牌,用较合理的定价来彰显友好姿态自是极为必要的。

结语:澄清谣言的最好方法不是去进行无谓地争论,也不必去捕风捉影进行所谓的探寻,时间绝对是一块试金石,我们只需稍作等待便能辨析真伪。我们期望以上这些比较靠谱的谣言都能尽早成为现实,毕竟数码单反江湖更炽烈的争锋和更加璀璨的百花齐放,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益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