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消费小长焦!富士千万像素DC仅2K出头

  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普通的卡片机不是焦距太短就是像素太低,而专业级别的单反或者长焦又售价太贵。于是半专业级的小长焦数码相机就应运而生了。近日我们了解到富士的S1000fd已经降到了2099元,而且还送电池套装和2GB内存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富士S1000fd采用了专业级相机的造型,黑黝黝的个头,看起来相当的结实。机身外壳添加了塑料胶质设计,既好看又能有效的防滑。102.5mm×73mm×67.8mm的体积,325克的重量在非卡片机中来说是相当的小巧的,便携性能还不错。

   

    富士S1000fd采用1/2.3英寸10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能拍摄最大3648×2736像素的照片,并配备了12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对于喜欢拍远景的朋友来说相当实用,并支持自动对焦和2厘米的微距。

    取景器方面富士S1000fd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显示屏,视野率达到97%,并拥有ISO64,100,200,400,800,1600的感光度,支持640×480 像素, 30帧/秒;320×240像素, 30帧/秒的视频录制。扩展卡方面支持XD/SD/SDHC卡,最高支持2GB。

   

    千万级像素和12X光学变焦,对于喜欢旅游拍照的朋友来说用途相当大,目前富士S1000fd的价格已经降到2099元,而且现在购买还能获赠电池套装和2GB SD卡。

富士 S1000fd
[参考价格] 20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