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专为中国打造 S60智能诺基亚6122c独家评测



连接功能:

    用户一共有三种方式通过标配的数据线DKE-2将诺基亚6122 classic和电脑相连,它们分别是媒体播放器、PC套件和数据传送。如果我们在此选择“数据传送”模式,Win98以上的操作系统就能够将6122 classic识别成一个“可移动磁盘”,从而实现免驱移动存储的功能。


专为中国打造 S60诺基亚6122c独家评测
 
专为中国打造 S60诺基亚6122c独家评测

图为诺基亚6122 classic的屏幕显示内容

    诺基亚6122 classic的蓝牙速度非常之快。我们选择了一个容量为4.65MB的文件通过蓝牙将其传入手机,32秒的时间充分证明了它v2.0级别蓝牙的实力,也远远超出6120 classic的2.5MB—57秒。

专为中国打造 S60诺基亚6122c独家评测

图为诺基亚6122 classic的屏幕显示内容

评测总结:

    通过以上这些介绍我们已经完全可以做出结论,那就是诺基亚6122 classic实际上就是6120 classic的换壳版本。这两款产品不仅在模具方面都大同小异,同时性能以及硬件上的差异也是微乎其微,基本属于可以忽略不计的范畴之内。目前诺基亚6122 classic的新品上市价格大约在1800元左右,而6120 classic维持在1500元的价位上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相信距离正式停产的日期也是指日可待。需要注意的是,诺基亚6122 classic最大可以支持8GB的第三方micro SD(T-Flash)存储卡扩展,标配容量为512MB,而6120 classic的这两项指标分别是2GB、256MB。

专为中国量身定制 S60诺基亚6122c评测

图为芬兰诺基亚公司刚刚推出的最新款S60平台智能手机6122 class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