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专为中国打造 S60智能诺基亚6122c独家评测



中央处理器

    最后也是对于一款S60智能手机最为至关重要的部分,就是OpenGL ES。可以看到,在EGL vendor:的后面并没有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字样,而在接下来的ES Render的部分中,也没有显示H/W PowerVR MBX with VGP的英文,因此我们便可以断定,诺基亚6122 classic并不支持图形加速技术,它与前辈6120c一样也是一部没有3D硬件加速器的智能手机。


专为中国打造 S60诺基亚6122c独家评测

图为诺基亚6122 classic的屏幕显示内容

    为了进一步证明我们之前的推论的正确性,同时也是要对“诺基亚6122 classic究竟配备了一颗什么样的CPU”这个问题一探究竟,我们又为该机安装了ARM与JBenchmark公司合作开发,且专门用于测试配备ARM架构中央处理器的手机,并显示CPU详细信息的ACE(ARM CPU Extimator)。通过下面这张测试结果图我们不难发现,虽然诺基亚6122 classic的确采用了一颗ARM11系列的中央处理器,其测试频率只有382MHz,略微高于官方公布的数据,不过也属于可以接受的误差范围以内。

专为中国打造 S60诺基亚6122c独家评测
 
专为中国打造 S60诺基亚6122c独家评测

图为诺基亚6122 classic的屏幕显示内容

软件评分:

    比较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诺基亚6122 classic的软件依旧采用了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与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1平台的组合方式,而非最新的Symbian v9.3 + S60 v3.2。对于JAVA扩展基于MIDP 2.0,CLDC 1.1环境,同时还支持Mobile 3D Graphics API、Mobile Service Architecture API、Mobile Media API以及Scalable 2D Vector Graphics API的诺基亚6122 classic来说,我们依旧还是为它安装和运行I、II、3D、HD这四个版本的JBenchMark测试和SPMarkJAVA 06来判断该机的性能好坏。

专为中国量身定制 S60诺基亚6122c评测

图为芬兰诺基亚公司刚刚推出的最新款S60平台智能手机6122 classic


第6页:JBenchMark I/II测试

    而为了使接下来的单元当中诺基亚6122 classic所得的测试数据给大家留下更为深刻并且立体的印象,我们特意从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评测室自己的庞大数据库中调出了它的四位前辈——诺基亚N81、E51、6120 Classic以及5700 XpressMusic当初留下的得分情况。这五款手机的屏幕材质同样都采用了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而中央处理器也都选择了369MHz的ARM11,操作系统使用Symbian OS v9.2 + S60 v3.1。

    在第一项JBenchMark I的测试当中,诺基亚6122 classic为我们交上了一份6295分的成绩,在五款手机当中位列倒数第二。尽管这样的排名并不是十分理想,但是6***的分数对于一款不支持3D加速技术的手机来说,已经可以算得上是比较理想的成绩了。


专为中国量身定制 S60诺基亚6122c评测

图为诺基亚6122c、N81、E51、6120c和5700XM在JBenchMark I中的得分

    而在第二项JBenchMark II的测试当中,诺基亚6122 classic跑出了686分的高分,与5700 XpressMusic一起并列小组第二名。尽管前者的前辈以733的分数傲视群雄,但这也不能掩盖其接班人——诺基亚6122 classic在JAVA MIDP 2.0环境当中优异的表现。

专为中国量身定制 S60诺基亚6122c评测

图为诺基亚6122c、N81、E51、6120c和5700XM在JBenchMark II中的得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