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音乐之战诺基亚不敌三星 上周热门新机汇总



上周新机之: 摩托罗拉Sidekick Slide猩红色

·内容摘要

    虽然微软公司已经将美国著名的产品设计公司Danger拿为了囊中之物,不过Danger之前创造的经典还在继续着。据悉,出自Danger之手的经典手机Sidekick系列宝刀未老,近日又推出了Sidekick Slide手机的新配色产品——Sidekick Slide Scarlet(猩红色)。

    Sidekick Slide Scarlet仍然由摩托罗拉公司负责生产制造,并通过著名的通信运营商T-Mobile公司定制上市销售,2年的签约售价为199.9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大概在1400元左右。

    作为Sidekick Slide的新配色版,Sidekick Slide Scarlet在硬件配置上没有发生什么变化。Sidekick Slide Scarlet依然支持GSM 850/900/1800/1900四频网络,支持GPRS和EDGE数据传输,采用了miniUSB接口2.0标准的蓝牙。遗憾的是我们仍然没有在Sidekick Slide Scarlet看到对WiFi无线上网的支持。

    Sidekick系列手机最吸引人的还是那独特的设计和使用方式(屏幕横向上推或者旋转),而Sidekick Slide Scarlet依然延续了家族的传统。Sidekick Slide Scarle使用了一块2.5英寸大小的6万5千色横置屏幕,分辨率为比较常见的QVGA水平,而向上推开屏幕后,我们便能够见到Sidekick Slide Scarlet诱人的数字独立分离式QWERTY全键盘了。

    其他方面,Sidekick Slide Scarlet使用了一颗130万象素的摄像头,内建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iMelody、MIDI、MP3、AMR等格式的媒体文件,113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提供156小时的待机时间或者7个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音乐之战诺基亚不敌三星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摩托罗拉Sidekick Slide手机

·编辑点评

    虽然现在看来,130万象素的摄像头已经略低于主流水准,但是Sidekick Slide 手机还是凭借着自己在文字录入和独特设计上的优势吸引了无数的忠实拥护者,其中不乏好莱坞大牌明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