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音乐之战诺基亚不敌三星 上周热门新机汇总



上周新机之:三星L870

·内容摘要

    三星L870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9.3、S60 v3.2操作系统,是一款智能手机产品。三星L870可以在GSM 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下使用,并且支持UMTS/HSDPA,理论下载峰值速度可以达到3.6Mbps,是一款3G手机。

    其他方面,三星L870使用了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显示屏,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屏幕尺寸是多少,但是设计和三星公司另一款滑盖S60手机三星G810极其相近的三星L870很可能采用了2.6英寸大小的屏幕(三星G810的屏幕尺寸既为2.6英寸)。不过和三星G810不太相同的是,L870没有采用500万象素的摄像头,而是使用了300万象素的摄像头,目前还不知道L870在拍照时是否支持AF自动对焦。

    三星L870内建了支持RDS广播的FM调频收音机,支持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在数据传输方面采用了USB 2.0以及蓝牙2.0。

    三星L870预计将是一款专门面向欧洲市场的手机产品,将于近期正式上市销售,不过对GSM网络的支持也很可能使其出现在国内改版机市场,喜欢三星这个品牌以及S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音乐之战诺基亚不敌三星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三星L87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L870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S60 v3.2智能操作系统,在手机的应用及扩展方面具有不错的表现,此外,三星L870的全金属滑盖机身设计得也非常时尚、大气,既适合年轻的消费者选用也适合商务人士选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