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国首发EPC劲敌微星小本Wind NB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电池续航能力测试

前面我们提到了模拟日常办公和极限状态下的电池使用时间。我们也模拟了平时最为常见的使用方法,中等亮度,打开无线网络、触摸板、扬声器、并外接一鼠标进行日常办公上网的操作,期间基本主要以浏览网页、MSN聊天、收发电子邮件和简单的Photoshop resize图片等操作,到还剩余3%电力时通过BatteryMon记录的使用时间为4小时53分。

打开电池信息看到Full charge capacity和Design capacity两个数值还有一些微小的差距,可能是由于新电池还没有完全激活的缘故,不过对我们最终的测试影响并不会很大。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在后来我们也为Wind Notebook装上了Vista,不过由于时间关系没能够完整的跑一次放电曲线,在Vista系统中,满电状态下通过系统任务栏右下角的电池图标查看显示剩余时间为3小时48分,而同时我们开着CPU-Z对处理器的频率变化进行观察。发现Atom处理器的频率变化范围非常之大,而且几乎时时刻刻都在变化,比我们一般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speedstep要细腻得多。同时核心电压也随着频率的变化而变化,所以不同的应用对电池续航时间的影响会很大。我们以上测得的结果仅仅是模拟一般办公使用,希望能够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